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港小模姦殺凶嫌 另涉詐欺被訴

南港小模姦殺案凶嫌程宇,被檢警查出,他竟侵占某工程公司的支票,假裝有錢人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)

南港小模姦殺案凶嫌程宇,被檢警查出,他竟侵占某工程公司的支票,假裝有錢人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)

2017/07/10 21:53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南港小模姦殺案凶嫌程宇,殺了陳姓女模後,緊咬女友梁思惠涉案,誤導檢警偵辦方向行為令人搖頭;不僅如此,檢警還查出,他竟侵占某工程公司的支票,假裝有錢人,支付2000萬保險,還想買750萬名車,又請展場人員代標9999的車牌號碼,新北地檢署依侵占及詐欺罪嫌將程宇起訴。

今年3月,程宇涉以外拍名義邀約陳姓女模外出,在廢棄商場勒斃女模棄屍;案情曝光後,他緊咬女友梁思惠涉案,害梁女一度遭收押,因她有不在場證明才獲釋,這種誤導方向的行為,害檢警吃了悶虧,大嘆他狡詐不已!

新北檢另查出,去年9月,程宇在不詳地點撿到某消防工程公司的2張支票,他隨即持支票騙保險人員要購買年金保險,開出2000萬,企圖在保險契約到期時,領取年金給付,所幸支票於同月底遭退票,契約未能成立而未遂。

不僅如此,去年10月8日,他又跑到某名車業者展間,向楊姓接待人員佯稱自己要以750萬買下,開出50萬元支票作為訂金;他另又以LINE要求楊要代票「9999」的車牌號碼,請對方先代墊投標費用。

10月12日,因支票遭退票,程宇詐騙名車行為沒有得逞,但楊姓接待人員已先幫他支付8萬1千元標下號碼,程宇卻自此失聯,楊因而得知受騙。

檢方偵辦時,程宇辯稱其中一張支票是他朋友開好給他,另一張則與他無關;檢方不採信,認為他觸犯詐欺得利、詐欺取財未遂及侵占罪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