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餓死母兄凶手 鄰居以為他是孝子還捐款…

國光里長翁振隆以為龔男是孝子,不料竟活活餓死母兄,氣罵「非常可惡!」(記者陳文嬋攝)

國光里長翁振隆以為龔男是孝子,不料竟活活餓死母兄,氣罵「非常可惡!」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7/07/09 11:57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檢警懷疑龔男伴屍近1個月,疑為了領取母兄補助款2萬2千元,才遲未將母兄安葬,若非警方驚覺有異,主動介入調查,龔母與胞兄2人不知何時才能入土為安;鄰居以為龔男是孝子,還捐款助他,不料竟活活餓死母兄,氣罵「非常可惡!」

檢警調查,龔信綦伴屍近1個月,不但花光龔母60萬元積蓄,疑為了領取母兄補助款2萬2千元,才遲未將母兄安葬,反將2人房門及窗戶貼滿膠帶,現場還開電風扇,撒樟腦丸去味,門縫則以石灰膏封死,避免臭味外洩,連喇叭鎖都被膠帶封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鄰居期間想探視母親,均被他當面拒絕,但見他1人照顧2人,仍熱心提供他善款,鄰里也樂捐4萬多元,直到衛生單位6月29日登門,強制入內孳生源檢查,也未聞到任何異味。

不過,警方驚覺可疑,主動介入調查,龔男當晚打包行李,躲到鳳山區1家網咖打電動,6月30日提領老人津貼7400元、胞兄身障及低收補助14600元,總計撈了大約10萬元。

警方7月4日發現龔母已成乾屍,腦漿及內臟均被蟲吃光,死狀悽慘宛如「木乃伊」,昨於網咖逮獲龔男,剛好他到櫃台換錢,與警方打照面,身上現金剩下9600元,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直言賊星該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