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煞到熟女姊姊 嫩男恐怖追求辯「因為愛」

20多歲高姓男子透過臉書,結識經營骨董字畫店的40歲美魔女小芳(化名),無奈郎有意、姊無情。(情境照)

20多歲高姓男子透過臉書,結識經營骨董字畫店的40歲美魔女小芳(化名),無奈郎有意、姊無情。(情境照)

2017/07/05 19:27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20多歲高姓男子透過臉書,結識經營骨董字畫店的40歲美魔女小芳(化名),無奈郎有意、姊無情,高男竟涉嫌以他人臉書帳號PO文詆毀小芳,還潛入小芳住處毀損木製大門,並致電恐嚇如不見面就要找出她的兒子,小芳不堪其擾報警處理;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、侵入住宅、恐嚇罪起訴高男。

檢方調查,去年10月間,高男透過臉書結識小芳,雙方曾相約碰面,兩人見面後,高男對小芳的美貌驚為天人,一見鍾情,但小芳卻認為高男又胖又宅,與她的認知落差太大,不再與對方聯絡。

高男因聯繫不上小芳,一氣之下涉嫌以自己及他人的臉書帳號PO文,說小芳曾與他交往,卻只是個愛錢的女人等語,而後更假扮成顧客,以購買骨董字畫為由騙出小芳,小芳到了約定地點後發現被耍,前往附近餐廳用餐,不料高男又突然出現,她只好請服務生趕走高男,但高男仍在門外徘徊,小芳只好從後門離去。

檢方發現,屢遭拒絕的高男仍不死心,因高男得知小芳住所地址,某次竟趁住戶出入之際潛入,瘋狂按門鈴要求小芳出面,小芳不從,不料高男竟將木製大門敲出一個大洞,還致電小芳說:「如果不跟我見面,我就要找出妳的兒子」,小芳不堪其擾,報警處理。

庭訊時,高男對於小芳指控犯行均不否認,強調自己是為了愛,才會一時衝動,行為失控。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臉書PO文部分罪嫌不足,此部分處分不起訴;至於毀損、侵入住宅及恐嚇犯行則罪證確鑿,今將高男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