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湖口營區584旅 驚傳1名24歲排長上吊身亡

湖口營區584旅1名24歲陳姓中尉排長,今天下午近2點被人發現在營區餐廳後方樹林上吊,送醫急救仍不幸回天乏術;陸軍第六軍團表示,確切的尋短原因尚待調查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湖口營區584旅1名24歲陳姓中尉排長,今天下午近2點被人發現在營區餐廳後方樹林上吊,送醫急救仍不幸回天乏術;陸軍第六軍團表示,確切的尋短原因尚待調查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2017/07/04 19:18

[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]湖口營區584旅1名24歲陳姓中尉排長,今天下午近2點被人發現在營區餐廳後方樹林上吊,送醫後仍不幸回天乏術;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,現場和相關跡證已封鎖,確切的尋短原因,尚待檢警單位和憲兵隊調查。

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,陳姓中尉(桃園人)今年2月才報到,584旅官兵今天中午集合時突然找不到他,下午近2點在餐廳後方樹林發現他尋短後,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搶救,並同步派遣救護車送仁慈醫院,但到院緊急搶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軍團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,獲報後除第一時間聯繫家屬,並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助處理,後續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。

對於陳姓中尉自縊原因、生前是否有異樣及有無遺書等,軍團低調回應尚在調查,但將以此案例,要求所屬單位,強化官兵生命教育及情緒掌握,以防止類似憾事再度發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