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毒趴案女模雙親求償2807萬元 民事庭接手審理

「W飯店」吸毒派對郭姓女模命案今宣判,郭女雙親對3名主嫌及飯店人員均提告求償。圖為台北市信義分局今年初動員警力,針對轄區內W飯店進行臨檢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「W飯店」吸毒派對郭姓女模命案今宣判,郭女雙親對3名主嫌及飯店人員均提告求償。圖為台北市信義分局今年初動員警力,針對轄區內W飯店進行臨檢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6/30 16:33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「W飯店」吸毒派對郭姓女模命案今宣判,土豪哥朱家龍等3名主嫌各被重判10年至10年半,除了刑責,朱家龍等人還將面對死者郭女家屬的民事求償,郭女雙親認為,不僅3名主嫌應賠償,飯店人員發現客房有拉K犯罪嫌疑時,卻未及時報警處理,也應連帶賠償,因此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,要求朱家龍3人連帶賠償2556萬元,並向W飯店與7名涉過失的員工求償251萬餘元,此部分在刑事宣判後,將移由民事庭審理。

被害人家屬求償對象,除了涉轉讓偽禁藥致死的朱家龍、洪聖晏、蔡逸學3人,還主張,W飯店未善盡企業責任,過程中若能即時發現而報警,就不會發生悲劇。朱家龍3人去年12月2日入住W飯店2502號套房,12月3日晚間3人外出用餐,翁姓、郭姓房務員入房打掃,發現房內有K菸味,卻未依「觀光旅館業管理規則」規定報警,致警方未能及時臨檢該房間查獲不法。

家屬指控,W飯店余姓服務中心組長、林姓安全部主任、邱姓值班經理、林姓安全人員、蔡姓實習生等5人,知悉旅客攜帶毒品或其他犯罪嫌疑,或旅客患病或受傷,也應有通報義務,卻不積極作為,造成郭女死亡,因此認為W飯店和7名員工皆涉疏失,應負起民事連帶損害賠償責任,並依消費者保護法向經營W飯店的時代國際飯店公司,請求給付5倍喪葬費的懲罰性賠償金。

郭女父母請求朱、洪、蔡3人連帶賠償2556萬餘元,W飯店和7名員工應連帶賠償251萬餘元,合計求償2807萬餘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