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芳第一市場重新裝修 變得溫馨明亮

瑞芳第一市場整修後,空間變得整潔明亮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瑞芳第一市場整修後,空間變得整潔明亮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7/06/22 16:23

〔記者林欣漢/新北報導〕有28年歷史的新北市瑞芳第一市場,設備老舊有漏水、照明不足等問題,為因應民眾採買需求,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市場處進行整修後在今天啟用,有如新市場再出發。

經發局長張峯源指出,瑞芳第一市場於民國78年設立,目前有180攤出租,為了提供民眾更好的消費環境,今年更換攤位招牌、改善照明、露台防水及市場騎樓、樓梯間粉刷,提供民眾更好的消費環境。

經市議員林裔綺在定期大會上爭取,市府斥資60萬元進行油漆粉刷、燈具汰換等改善工程,本月13日起進場施作,僅花4天就完工,把對攤商及消費者造成的不便降至最低。

重新整修後的瑞芳第一市場,內部空間高挑明亮、動線明確寬敞,樓梯處與入口設置無障礙緩坡道與導盲磚,林裔綺表示,市場整修粉刷後,整體亮度提升,讓消費者採買感到舒適,也能提供銀髮族完善的休憩空間。

瑞芳第一市場自治會長連秋香也說,透過粉刷、改善漏水情形,讓市場明亮度增加,攤商的營業環境也更好。

張峯源表示,市場2、3樓結合社會局、區公所設置瑞芳明燈公共托老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,並提供樂齡交誼區、銀髮活動室、健康諮詢室等,以多功能空間服務在地居民。

瑞芳第一市場進行油漆粉刷、燈具汰換等改善工程,空間變得明亮寬敞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瑞芳第一市場進行油漆粉刷、燈具汰換等改善工程,空間變得明亮寬敞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瑞芳第一市場目前有180攤出租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瑞芳第一市場目前有180攤出租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