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空姐吸毒 華航:依法辦理

華航一位26歲林姓空姐攜毒入境,並驗出陽性反應。圖為上月林姓空姐被移送桃檢複訊後被飭回,在律師陪同下快步離開。(資料照,記者謝武雄攝)

華航一位26歲林姓空姐攜毒入境,並驗出陽性反應。圖為上月林姓空姐被移送桃檢複訊後被飭回,在律師陪同下快步離開。(資料照,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6/21 12:02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上月20日華航一名26歲林姓空姐在阿姆斯特丹返台時,行李遭查獲毒品,有媒體報導林姓空姐的驗尿報告已經出爐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證實林姓空姐確實吸毒。

由於林姓空姐上月被查獲疑似攜帶毒品入境時,華航即表示,事發後該空服員已遭停飛處置,並強調公司絕不容許此違法行徑,並表示若經調查空姐攜帶毒品為實,將依公司規定立刻開除;今日該名空姐驗尿報告證實為陽性,華航再度重申立場,表明若經司法調查該員違法屬實,公司就會立即開除,並強調董事長何煖軒對內一再要求紀律,對於任何違法違紀的案件,依法辦理。

據了解,檢警辦理該案時,所有結果都僅通知林姓空姐,航空公司只能等待法律程序,待最後判決結果出爐,才能決定是否開除該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