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噁!變態狼「騎」女大生機車還留體液

黎姓男子16日清晨戴起一名女大生的安全帽,還坐上她的機車在坐墊上磨蹭並射精留下精液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)

黎姓男子16日清晨戴起一名女大生的安全帽,還坐上她的機車在坐墊上磨蹭並射精留下精液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)

2017/06/20 17:21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太噁心!台中一名有多次妨害風化前科的黎姓男子(25歲),16日清晨坐上大里一名女大生的機車,並戴起她的紅色安全帽在坐墊上磨蹭,甚至將精液塗在坐墊上,女大生一開始不以為意拿衛生紙擦掉,後來越想越不對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黎男「騎」機車的變態行徑,除由家人向警方報案,昨天清晨特別早起想埋伏蒐證,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黎男又在門前徘徊,立刻報警逮人,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送辦。

這名女大生昨晚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,「人生第一次遇到這事情,這機率也太低了吧!」po文中指出,16日早上7點30分左右騎機車上班,發現坐墊上黏黏的不以為意,接著收雨衣時又發現有不明液體,沒多想就拿衛生紙擦掉,直到中午時越想越不對告訴男友,男友才說曾看到一名男子在機車上磨蹭。

女大生表示,後來向房東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是黎男所為,監視器畫面顯示,黎男到場後先東張西望確認沒人,接著伸手隔著褲子摸下體,沒多久坐上女大生機車坐墊,開始做出不雅的磨蹭動作,之後起身可能覺得不過癮,居然解開褲頭掏出下體,接著戴起女大生的紅色安全帽坐上機車坐墊,開始前後搖晃不斷磨蹭,不到1分鐘後起身,還用手指塗抹「不明東西」在坐墊後離開,前後不到5分鐘。

女大生和男友昨天清晨特別早起想蒐證,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黎男又在門前徘徊,立刻報警逮人,女大生無奈表示,「車子對男生來說是老婆,對我來說也是寶貝啊!」事後因覺得實在太噁心,將雨衣、安全帽都丟掉,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「機車被強姦了」、「噁斃了」、「有夠變態」、「不痛嗎?」、「名符其實的騎機車」,對於黎男的變態行徑不敢恭維。

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周宜禾所長表示,黎男已經是累犯,去年也以同樣手法對一名女子的機車做出猥褻動作遭送辦,不過黎男表示自己不曾就醫,只是一時性起隨機犯案,訊後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以及毀損函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