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為了這件事 一件開告10個人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度與網友互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度與網友互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7/06/17 19:24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度與網友互摃!

去年12月,李婉鈺與友人至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麻辣鍋店用餐,2名女子不滿李同桌講話音量太大,事後2人將影片PO網檢舉,抱怨上前勸阻時還遭李白眼比中指,其中有8名網友留言附和,通通被李提告,檢方日前傳喚李與挨告網友,對此,李表示是2名女子先挑釁,「有本事來罵我,我就有本事告到底。」

2名女子在個人臉書PO文檢舉李婉鈺,整場高分貝說話、大笑、尖叫,向店員反應得到後竟是「那個我不敢,他們那桌都議員ㄟ」,勸阻反遭李婉鈺白眼還囂張比中指,李不但罵她們「瘋女人(台語)」,還回說:「公共場所有什麼噪音問題,你叫環保局來檢查啊!」影片PO出後,李在下方留言回嗆:「無事生非…侮辱傷害我者絕對提告,絕不妥協」、「妳們欺負錯人了」。

事後雙方報警處理,2名女子提告李涉公然侮辱,李除對拍攝影片女子提告傷害,另對在影片下方留言「議員秀下限」等語的8名網友,及2名女子一併提告加重誹謗罪。

李婉鈺指出,麻辣鍋店是開放空間,當天店內又客滿,朋友因停車問題,她出去幫忙,沒想到回來就被2名女子指著鼻子罵:「你很厲害,議員了不起!」還嗆:「要開直播讓大家看看議員是什麼嘴臉」,其中一名女子拿著手機往她臉部靠近拍攝,但右手勾著的包包一直往她臉跟身體撞,坦承與2名女子互罵,但絕無比中指。

屢屢對網友興訟,不怕引起網友反感嗎?李婉鈺說,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,不要以為化名躲在鍵盤後面就沒事,「公領域議題大家可以用力討論,但私領域的人身誣衊攻擊侮辱我無法接受,畢竟文章轉載看到的人是數以萬計。」認為身為民意代表是為人民做事,而不是讓人羞辱的,「若我都不能保障自身權益,那要如何保護民眾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