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雨落袂離 西屯土角厝倒塌 公所緊急安置屋主

西屯港尾里同志巷的一間土角厝倒塌,里長楊忠義緊急通報區公所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西屯港尾里同志巷的一間土角厝倒塌,里長楊忠義緊急通報區公所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7/06/17 13:14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連日大雨,連房屋都撐不住,西屯港尾里同志巷有一間土角厝今天清晨倒塌,幸好倒向路邊,未傷及屋內獨居的屋主,里長楊忠義立即通報公所,區長何國裕表示,已安置屋主至公所,至於倒塌在路邊的石塊,今天就會處理。

位在西屯港尾里同志巷內有一間土角厝,楊忠義表示,可能連日大雨,讓土角厝難以承受,牆壁便在今天清晨4點倒塌。

屋主是一位獨居男子,幸好倒塌的方向是朝向道路方向,若往屋內倒塌,正在熟睡屋主可能就會受傷。

不過,因倒塌的房屋將同志巷的道路塞住,今天上午同志巷便無法通行車輛。

由於事情緊急,楊忠義立即向西屯區公所通報,公所則派員前往關切與處理,區長何國裕表示,今天就會派小山貓將倒在路旁的碎塊清掉。

至於已沒有房屋可住的屋主,何國裕表示,公所原本就是緊急災害發生時的收容所,目前已先將屋主安置到公所,會再聯絡其家人,若沒有其他地方可容身,會再安置至旅館,再協助居住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