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跑女神吸金6000萬 一審判刑8年

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的37歲林思吟,假借投資「驗資」公司之名,吸金詐騙10名被害人6000餘萬元,被控詐欺,台北地院審理期間,林女認罪,願意和解但沒錢,北院今依10條詐欺罪判林女8年有期徒刑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的37歲林思吟,假借投資「驗資」公司之名,吸金詐騙10名被害人6000餘萬元,被控詐欺,台北地院審理期間,林女認罪,願意和解但沒錢,北院今依10條詐欺罪判林女8年有期徒刑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2017/06/08 12:05

[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]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的37歲林思吟,假借投資「驗資」公司之名,吸金詐騙10名被害人6000餘萬元,被控詐欺,台北地院審理期間,林女認罪,願意和解但沒錢,北院今依10條詐欺罪判林女8年有期徒刑,另有2件金額較少的詐欺罪判7月可易科罰金,不法所得追徵沒收。可上訴。

99年至105年間林女對外自稱在杜拜經商,平日以千萬賓士SL63超跑、賓利等高檔名車代步,在車友圈中小有名氣,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,四處找人投資「驗資」公司,起初會依投資比例支付利息,但隨著投資本金累積愈來愈多,她便以各種理由迴避付息。

林女的主要詐財話術是,宣稱自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,專門借錢給有資金需求的公司「驗資」,並收取8%佣金,若投資她的事業,將可獲取2~4%的利潤。

由於林女出手闊綽,出入以名車代步,再加上面容姣好、能言善道,不少人信以為真,紛紛掏錢投資,多位科技新貴及車友上當受騙,有受害人甚至被騙光積蓄,連母親住院的醫療費都付不出來,林女卻帶母親暢遊阿布達比、杜拜。

北院審理期,其中7位被害人到庭控訴,林女表示她完全認罪,願意賠償爭取和解,但因被收押在看守所而無法外出籌錢還款,希望法官給她交保,但被害人質疑她至今仍不肯說出錢藏在哪裡,還想交保出去騙更多人的錢,被害人希望法官能主持公道,不要輕易讓騙子遙逍法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