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告前男友恐嚇、性侵 調查期間兩人卻復合撤告

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,兩人戀情死灰復燃,小如撤告,所以將張男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,兩人戀情死灰復燃,小如撤告,所以將張男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06/02 13:03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張姓男子原與女友小如(化名)論及婚嫁,後來卻鬧翻分手,張男不滿小如剛分手就另結新歡,打電話和她大吵一架;小如則控告張男在電話中恐嚇她:「要把妳男友斷手斷腳,要跟妳一起死!」她另指控張男趁送蛋糕到她家時性侵她。但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,兩人戀情死灰復燃,小如撤告,所以將張男不起訴。

去年12月,原已論及婚嫁的兩人,因細故鬧彆扭,雙方不歡而散,小如不滿張男對她的態度,分手後立即找到新對象;吃醋的張男不滿小如剛分手就結交新男友,今年1月他打電話給小如,兩人在電話中惡言相向,吵得不可開交。

小如不滿張男在電話中兇她,控告張男恐嚇,指張男在電話中恫嚇她:「要把妳男友斷手斷腳,要跟妳一起死!」此外,今年1月某日,張男曾買蛋糕到小如家,想與小如和好,當天兩人還發生性關係,但小如事後控告張男性侵。

張男應訊時否認恐嚇及性侵,指雙方曾論及婚嫁,兩人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;小如則指稱,當時她被張男性侵後,曾向張男索取金項鍊,現在她已與張男復合同居中,要撤回告訴。

檢方勘查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,小如雖曾指責張男恐嚇及性侵,但張男並未承認,小如另提到有雙方的電話錄音,不過開庭時卻拿不出錄音檔,考量此案只有小如的單一指述,且她事後也決定撤告,所以認定張男的罪證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