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不信男友是性侵狼 還問警「是不是搞錯了?!」

張男性侵女網友挨告,逃亡2年又另交女友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張男性侵女網友挨告,逃亡2年又另交女友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7/06/01 20:14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新竹縣26歲張姓男子前年5月透過網路交友,約了1名女網友見面,當天就帶她回家性侵得逞,事後避不見面,女網友不甘心報警,但案發地所在的新竹檢警多次傳張男不到,發布通緝,事隔2年,台北市警方上月得知其行蹤,循線前往新竹縣竹北市逮人,詢後押解新竹地檢署歸案。

據了解,張男逃亡期間,四處打零工維生,還從網路另外交了幾名女友,警方到場逮人時,他的新女友不相信男友竟是惡狼,還問說警方:「是不是搞錯了?!」

台北市警方為防制性侵通緝犯流竄,伺機再犯,通令所屬執行全面「緝狼專案」,針對曾涉犯性侵案件的在逃通緝犯加強查緝,警方獲報張男都在竹北市一帶活動,還另交新女友,新女友因此離家數月未歸,家人都很擔心,警方經由女友家人協助,掌握2人行蹤,上週他們倆開車外出,趁其停等紅燈時刻,一擁而上順利逮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