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、游兆霖引反感 警:呼籲其他被害人出面

網紅「FBI帥哥」暴牙男鄧佳華(黃衣者)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(黑衣者)與新北市黃姓少女喇舌PO網,少女家長憤而提告;警方呼籲更多被害人出面,朝向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方向偵辦2人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網紅「FBI帥哥」暴牙男鄧佳華(黃衣者)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(黑衣者)與新北市黃姓少女喇舌PO網,少女家長憤而提告;警方呼籲更多被害人出面,朝向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方向偵辦2人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2017/05/31 12:01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網紅「FBI 帥哥」暴牙男鄧佳華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對新北市新埔國中黃姓國二生喇舌後PO網,儘管鄧佳華、游兆霖事後下跪磕響頭、掌嘴道歉,少女母親不甘女兒受辱,憤而提告,警方認為,鄧、游2人索吻後PO網,再惡意散佈;除朝涉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方向偵辦,呼籲更多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FBI帥哥,暴牙男鄧佳華、吃屎哥游兆霖月初約出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黃姓少女,游、兆2人各自跟少女接吻40多秒,影像PO網後,女方母親憤而提告,鄧佳華、游兆霖知道家長提告,事情大條了,下跪磕頭道歉,他們在事發後,9日晚間首度合體下跪,向少女與家長道歉,2人磕頭時,還可聽到頭敲地的聲音,證明他們道歉的誠意。

不但黃姓少女母親堅持提告給教訓,更有看不過去的網友說,「人家好好的女兒,遭號稱網紅,實際上卻是其貌不揚的怪咖硬親,感到很不捨,質疑難道2人性侵少女PO網後再道歉就沒事了?」,認為這與網路交友,首度約會遭強暴的犯案無異,希望相關單位嚴辦,不要讓號稱網紅者為賺取點閱率,或衝高貼圖銷售量,就搞怪嘩眾取寵,認為司法、社會要譴責鄧、游2人。

海山警分局偵查隊說,目前仍在等待有無其餘被害人報案,目前朝向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偵辦,警方也認為,網紅行徑惡劣,只為網路點率率,竟利用少女涉世未深,透過網路聊天強行索吻、喇舌,近日就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