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署辦論壇 林全期精進反毒打詐工作拔根斷源

行政院長林全頒發破獲反毒、反詐騙案獎座、獎章給有功機關、人員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行政院長林全頒發破獲反毒、反詐騙案獎座、獎章給有功機關、人員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7/05/26 11:47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警政署與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今日上午舉行「2017新世代反毒反詐騙策略論壇」,選定「反毒、反詐騙」為議題研討,邀請產、官、學界進行討論及意見交流,行政院長林全到場頒獎、致詞,期能精進反毒、打詐工作,拔根斷源,共創美好生活環境。

行政院院長林全於論壇活動前,頒發破獲反毒、反詐騙案獎座、獎章給有功機關、人員、四大超商及金融機構,表彰其功並予嘉許。

林全表示,毒品是長期的國際性治安問題,詐騙雖有區域性,但我國受害嚴重,皆須不斷精進查察、防治作為,現反毒提出以「人」為中心,執行大數據分析的新思維,除希望能進行緝毒溯源,也能達到讓國內吸毒人口降低、吸毒者回歸社會的目標。

這次的論壇,可讓各界集思廣益,思考如何在「反毒」、「反詐」上能夠做得更多,盡可能從不同角度思考。

林全表示,詐騙目前有效控制,卻持續存在,且具跨國性,因此境外跟各國的聯繫合作非常重要,但遺憾兩岸於資訊互換與嫌犯遣返,不能完全徹底,尚有繼續努力的地方,此外,昨天有警察同仁因緝毒被歹徒拖行100公尺,心疼其警務工作的危險,希望未來能創造無恐懼、無憂慮的環境,讓警察能勇於執法。

行政院長林全頒發破獲反毒、反詐騙案獎座、獎章給金融機構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行政院長林全頒發破獲反毒、反詐騙案獎座、獎章給金融機構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