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奶俏護士控訴 捷運站口襲臀狼也對她襲胸

女護士被襲胸,堅持報警,給色狼一個教訓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女護士被襲胸,堅持報警,給色狼一個教訓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5/25 21:3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30歲蘇姓男子被一名妙齡女爆料,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附近的屈臣氏藥妝店對她襲臀後,還到店門口堵女子,引起通勤女性關切,今天一名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的陳姓俏護士也出面指控蘇嫌也在同店內對她襲胸,陳女求助女店員,女店員出面喝叱,堅持提告警惕蘇嫌這名色狼;被害人指控有多名女子受害,海山警分局呼籲被害女子踴躍出面指控。

新北市中和區30歲蘇姓男子,23日晚間9時許,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的屈臣氏碰觸1名妙齡女臀部,嚇得女子花容失色,警方到場處理時,惡劣的蘇嫌還反控「為何不說她摸我屁股」,被襲臀的女子飽受虛驚,路人將蘇男犯行PO網,但女子暫時不願提告。

蘇嫌襲臀新聞曝光後,一名23歲陳姓女護理師今天也出面,指控蘇嫌在17日晚間,趁她在同店挑選商品時,也刻意靠近她,以肘擊方式襲胸,陳女當時講電話講到一半遭襲胸,嚇得躲開,女店員發現,上前制止蘇嫌,並擋住他去路報警,提告警惕蘇嫌。

警方說,蘇嫌語意不清,但又提不出任何殘障手冊,仍將他依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,呼籲被害人出面指控。

相關影音

色狼蘇男(右)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屈臣氏藥妝店內,對E奶俏護士(左)襲胸,女護士堅持報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色狼蘇男(右)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屈臣氏藥妝店內,對E奶俏護士(左)襲胸,女護士堅持報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