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客戶來電「要男的或女的?」 竟是賣毒不賣春

黃姓男子等人涉嫌販毒,今遭警方查獲毒品等證物。(記者陳燦坤翻攝)

黃姓男子等人涉嫌販毒,今遭警方查獲毒品等證物。(記者陳燦坤翻攝)

2017/05/16 20:03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黃姓男子父子為首集團涉嫌靠販賣毒品維生,北港警分局等單位今天兵分多路,循姓帶回黃姓父子及涉嫌販賣毒品嫌犯共5人,同時搜出海洛因等毒品及注射針筒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警方根據線報掌握黃姓男子長期在北港及元長等地涉嫌靠販毒謀生,黃嫌的兒子也涉入其中,北港警分局經過監控與蒐證,配合刑事警察局及縣警局刑警大隊40多位員警,兵分多路展開搜索,逮獲黃姓父子及王姓、蔡姓及陳姓5名嫌犯,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大麻、混合毒品及注射針筒。

警方發現黃嫌不僅涉嫌吸毒,還將毒品分裝透過下線販賣,為了避開員警追緝,買家上門購買安非他命或海洛因,都以男的或女的等暗語,員警還一度以為是賣春,下午全部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