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機起貪念 拖吊違停車還摸走車內8000元

新店區民營拖吊場員工疑似竊取遭拖車輛上的財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新店區民營拖吊場員工疑似竊取遭拖車輛上的財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5/12 19:45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21歲蘇姓送貨員,日前將運輸車停放在新店區安康路一處超商前,沒想到疑似因為違規遭拖吊車拖走,蘇男心情沮喪前往寶橋路民營的「亞旺拖吊場」領車時,發現車上的貨款竟短少8000元,氣得前往報警,沒想到嫌犯竟是拖吊場的司機,讓蘇男直呼「欺人太甚!」

警方調查,42歲的葉姓拖吊車司機是當天最後移動蘇男車輛的人,因此請他到案說明,沒想到葉男言詞閃爍,對相關案情交代不清, 後警方根據相關證據,懷疑葉男是在拖吊場內,將車外的封條撕掉,發現車內腰包有約1萬8千元的現金,一時貪心就摸走8千元。

警方今再請葉男前來說明,葉男才坦承行竊,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函送偵辦。據了解該拖吊場與交通局簽約,成為新店區的租用民間拖吊場,該民營拖吊場則因負責人皆下班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葉姓司機疑似下車竊取遭拖車輛上的財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葉姓司機疑似下車竊取遭拖車輛上的財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