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偷性感內衣褲滿足怪癖 被害人氣得求償

陳姓慣竊侵入民宅偷竊性感內衣、褲、睡衣,警方在他住處起出成堆的內衣褲(見圖)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姓慣竊侵入民宅偷竊性感內衣、褲、睡衣,警方在他住處起出成堆的內衣褲(見圖)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5/11 13:16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肥胖的陳姓男子喜好性感內衣,他在新北、桃園偷竊女性內衣滿足怪癖,得手後也不掩飾,就大剌剌當街拿著女性胸罩,回藏身處反覆嗅聞衣物氣味,滿足怪癖,新北市樹林、桃園一帶多人受害,其中有大學生發現家中內衣不見,過濾監視器,赫見遭胖賊從頂樓偷走內衣、褲,憤而報警,警方從他肥胖特徵逮人,在陳嫌藏身處,赫見整堆胸罩、內褲,被害人指認時,大罵「花了幾千元買的內衣褲,被偷後哪還敢穿」,氣得要求陳嫌賠償。

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近來獲報,樹林、桃園龜山交界的科技大學學區一帶,5月初起傳出曬衣場女性內衣竊案,讓不少女性被害人困擾不已,警方獲報,發現44歲的內衣褲慣竊陳男涉有重嫌,到他藏身處附近埋伏,10日一發現他現身,上前盤查,陳嫌支支吾吾,警方出示照片中的內衣盜照片,陳嫌還辯稱不是他,當警方到他住處,赫見成堆像是小山的內衣、褲,其中不乏國外進口的高級絲質睡衣、胸罩與內褲。

警方調查,54歲的陳姓男子打零工維生,沒工作時就外出尋找犯案目標,他見公寓住家內曬有內衣褲,就想辦法侵入;被害人發現遭竊,取得監視器後,將陳嫌犯案時,穿著印有一間宮廟字樣的照片PO網,還咒罵「這間宮廟的臉讓你丟光了」,嫌犯身形、特徵也曝光。

陳嫌落網後,一度否認犯案,辯稱是喝酒醉了,拿錯衣服,直到警方出示陳嫌犯案畫面,他才承認偷竊內衣,警方將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。

警方調查,陳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在閒暇之餘就騎車在樹林、新莊地區閒晃,見到住家外面曬有內衣褲,就潛進住家內針對性感的內衣褲下手,警方在陳男住家內發現幾十件內衣,至少有6位民眾受害。陳男到案後,還一度謊稱酒醉無法做筆錄,但仍被識破,經警方偵訊後,陳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通知被害人指認,目前已有6人確認,但不禁抱怨,「花了幾千塊買的內衣,被變態摸過都不敢穿了」,被害人得知破案,上網PO文感謝警方,還說「今晚,我們社區都能安心了」。

相關影音

被害人在警方破案後,上網感謝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被害人在警方破案後,上網感謝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姓慣竊(中)被依竊盜罪嫌法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姓慣竊(中)被依竊盜罪嫌法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網友發現遭竊,氣得上網抱怨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網友發現遭竊,氣得上網抱怨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