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中山區凌晨槍響殺人影片瘋傳 原來是…

有民眾拍下清晰畫面在網路瘋傳,畫面顯示今日凌晨1時左右,在林森北路410號前發生槍擊兇殺事件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有民眾拍下清晰畫面在網路瘋傳,畫面顯示今日凌晨1時左右,在林森北路410號前發生槍擊兇殺事件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7/05/09 22:48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中山區今日凌晨1時左右,在林森北路410號前發生槍擊兇殺事件,有民眾拍下清晰畫面,顯示是一名駕著超跑的禿頭男子,持槍當街槍殺一位計程車司機後,囂張的駕車逃逸。

由於畫面四處瘋傳,造成許多收到影片的民眾驚慌,甚至連警方高層也立即向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查證,最後才知,是「角頭2」劇組申請拍戲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。

據了解,由顏正國執導的「角頭2」,是日前就向北市警中山分局提出申請,要在昨日晚間11時至今日凌晨2時,在林森北路410號前,拍一場大批兄弟衝突鬥毆和槍戰的殺青戲碼。中山分局並派出警力維持周邊交通狀況。

不料,當時有民眾圍觀,還拍下整個戲劇畫面,自行將許多攝影人員和交管人員畫面作剪裁後製之後,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。中山分局自今日凌晨起至晚間,便不斷接到民眾檢舉和報案電話,

警方表示,「角頭2」是經北市電影委員會審查通過,臨時使用道路由分局核准。有關造成民眾誤解部分,委員會林副理已請電影公司製作人出面向媒體說明。

據了解,「角頭2」月前在中山區也曾申請在林森北路拍戲,當時也有部分影像流出,此次,警方也不排除是工作人員故意將部分影片上傳,以便製造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