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捷客自稱遭針筒怪客襲擊 結果是...頭髮被夾住?

女乘客在捷運亞東醫院站向站務人員反應,在車廂內遭人用針扎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女乘客在搭乘捷運期間皆無人靠近。(資料照,記者何玉華攝)

女乘客在捷運亞東醫院站向站務人員反應,在車廂內遭人用針扎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女乘客在搭乘捷運期間皆無人靠近。(資料照,記者何玉華攝)

2017/05/08 23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下午4時許,1名女乘客在捷運板南線的亞東醫院站向站務人員反應,在車廂內遭人用針扎,讓外界以為針筒怪客又出現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,該女乘客在搭乘捷運期間皆無人靠近,且身上也未發現明顯針孔,疼痛感可能是因為頭髮被車廂間的縫隙拉扯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該女乘客當時站在車廂間的銜接處,突然覺得頸部下方有刺痛感,她回頭看發現,附近還有其他6名乘客,因此以為自己遭人拿針扎,於是她在亞東醫院站下車,並向站務人員反應。

報導指出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在車廂內其他乘客與該女都相隔一段距離,且均為坐立,懷疑她應是站在車廂間銜接處,頭髮被夾住且拉扯才會產生疼痛感,誤以為自己遭針筒怪客襲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