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捷運頂溪站車廂內驚傳針筒刺人 警方調監視器追查

劉女在臉書表示自己兒子在捷運站遭人拿針筒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劉女在臉書表示自己兒子在捷運站遭人拿針筒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2017/05/06 19:42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下午從三重捷運站搭車返家,當車輛行進至永安市場站時,坐在劉少左邊的婦女,疑似持針狀物朝劉男左臀上方刺,劉少稱感到刺痛並頭暈,婦女則在永安市場站下車,劉男返家後告知父母,立刻帶到醫院檢查,初步並未在身上找到任何傷口,目前已抽血檢驗,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器,釐清案情中。

警方調查,劉少家住南勢角,當時搭乘捷運返家,在捷運上找到位子坐後,便開始玩手機,約下午5時許,一名年約45歲,幫高馬尾的婦人從頂溪站上車,坐在劉少旁邊,接著就感到左側背部有刺痛感,且聞到濃濃藥水味,劉少轉頭看向婦女,「看到她將東西收到包包裡」,接著劉少還連問了2次婦女「你是不是拿東西刺我」,婦女皆否認,接著就在永安市場站下車。

劉少返家後告訴母親此事,母親嚇壞立刻帶兒子前往雙和醫院驗血檢查,並在網上PO文,「剛剛我兒子在南勢角捷運站,被人家用針筒刺,又有藥劑味」,許多網友看了立刻回應「快報警!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這沒抓到的話可是心驚膽顫啊!」

經醫生初步查看,腰背處並沒有發現任何傷痕,詳細結果還待抽血檢驗,據劉少敘述,該名婦女年約45歲,綁高馬尾,背著黑色斜背包及米色肩背包,警方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,釐清案情中。

高中生遭刺後心有餘悸,警方前往了解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高中生遭刺後心有餘悸,警方前往了解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