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買蔥、水果拜拜」說暗號 原來竟是買這一味

警方破獲「旺來」販毒集團,喝令藥頭蹲下就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警方破獲「旺來」販毒集團,喝令藥頭蹲下就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05/05 11:33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吳姓父子都染上毒癮,為吸毒提供住處給綽號「鳳梨」的黃姓藥頭,用房租折抵毒品,並開車載藥頭四處販毒,藥腳會假拜拜之名,以買水果、蔥頭為買毒暗號,市刑大日前突擊逮捕黃嫌、吳姓父子等4名藥頭。

刑大偵八隊今天指出,綽號「鳳梨」的黃姓藥頭(44歲)有毒品沒客源,找來有客源沒貨源、綽號「豬公」的黃男(43歲)一起合夥販毒,為使賣毒生意興旺,2人對外以「旺來」集團聯絡藥腳,並為躲避警方查緝,而用買水果、蔥頭拜拜為暗號掩飾販毒行為。

「鳳梨」黃男日前被林園警方攔查時逃脫,他害怕已被警方鎖定,找到染有毒癮的吳姓父子,由吳父(55歲)、吳子(36歲,綽號冬瓜)提供住處供黃嫌藏匿,以換取海洛因注射,警方掌握吳2人曾載黃嫌販毒,但2人否認,辯稱只是讓「鳳梨」搭便車,不知他在販毒。

刑大埋伏緝毒時,巧遇藥腳上門買毒,將4名藥頭、2名藥腳一網成擒,查扣84包重77.26公克毒品,以及骷髏頭造型的吸食器、電子磅秤及4萬多元贓款,4名藥頭否認販毒,「鳳梨」、「豬公」2名黃嫌遭聲押獲准,警方擴大追查毒品盤商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拂曉攻堅,逮捕綽號「冬瓜」的吳姓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警方拂曉攻堅,逮捕綽號「冬瓜」的吳姓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高市刑大破獲「旺來」販毒團,逮捕綽號鳳梨的黃姓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高市刑大破獲「旺來」販毒團,逮捕綽號鳳梨的黃姓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