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年約50頭狼師 她分析打不死原因是…

人本指出民國100年開始,每年因教師法解聘的狼師有40到50名。(資料照)

人本指出民國100年開始,每年因教師法解聘的狼師有40到50名。(資料照)

2017/05/04 1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校園安全問題中,「狼師」的性犯罪防不勝防,數據顯示每年約40到50名狼師被解聘。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,狼師處理不完的原因是校園結構性的問題。

紀惠容在臉書發表網誌狼師何時了?,她說人本指出民國100年開始,每年因教師法解聘的狼師有40到50名,許多人就算被揭發,仍可在校園任教。紀惠容引用人本說法「『狼師』就像蟑螂,怎麼打也打不死,怎麼清也清不完」。

紀惠容分析,狼師處理不完是校園的結構性問題。紀惠容表示,台灣處理狼師總是輕輕放下,為了同事情誼或學校聲譽官官相護,甚至抹黑學生成自願,如此一來狼師將繼續橫行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