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閱讀女作家遺作 警賭1%的破案可能

狼師案陷入膠著,警方閱讀女作家遺作,尋找破案可能。(記者王捷攝)

狼師案陷入膠著,警方閱讀女作家遺作,尋找破案可能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5/03 15:2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員要求警方主動偵辦才女作家A女自殺案,經漏夜追查,相關分局用盡辦法還是碰壁,加上今日一早A女雙親發出聲明,似乎不想對任何人究責,讓狼師案陷入膠著,相關分局目前只能閱讀A女小說,看是否有破案可能,資深警官指出,雖然A雙親指出小說沒有「百分百」符合A女經驗,不過即使只有1%的可能,警方還要賭賭看。

A女自殺以後,在補教業投下震撼彈,網路上謠言四起,都指向補教名師C師,但警方指出,目前都沒有科學證據,昨日計畫要拜訪A女雙親,但考慮到今日是A女頭七,加上雙親出面提告的意願不大,不僅重挫警方士氣,也因為議員要求警方主動偵查,備感壓力。

查案警官指出,昨日討論了2個調查方向,第一是請A女雙親出面提告、第二是由警方主動調查,但第二方案的前提是A女傳在13歲時與C師有性行為,這必須要有相關人證,而且這是13年前的往事,恐怕這一點很難找到線索。

由於案情膠著,在議會的壓力下,警分局要找出任何破案可能,只好閱讀A女的遺作,試圖找出蛛絲馬跡。

查案警官說,雖然雙親一早就發出聲明,指出A女遺作不是「百分百」等於A女的親身經歷,但是警方目前只剩下這個線索,只能賭看看1%相似度,期盼能破案,不過紙本書已經缺貨,只能看電子書,同時也呼籲,如果有狼師事件相關人,或是曾經受害,可以向警方報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