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遊團撞見屍體 集體收驚怪事連連...

知名夜遊團「鬼故事夜遊團」開團6年來,第一次在夜遊途中發現屍體。(黎清源提供)

知名夜遊團「鬼故事夜遊團」開團6年來,第一次在夜遊途中發現屍體。(黎清源提供)

2017/05/03 09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夜遊團「鬼故事夜遊團」上個月在頭城廢墟夜遊途中發現躺在鋪滿紙錢的屍體,事後多名目擊者到當地著名寺廟收驚,不過迎頭見屍的帶頭團員阿哲回台北後,仍遇到許多靈異怪事...

鬼故事夜遊團上個月8日7點多到頭城新峰瀑布廢棄遊樂區夜遊,結果團員在廢棄水泥大樓二樓的浴室發現屍體,浴室內擺有一個木桌,上方舖了一層紙錢,遺體躺在上方,腳邊還放著便當,上面插著3支香,嚇壞眾人,連忙報警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阿哲透露,當時警方交代他們去買金紙,給往生者一點尊重,於是他便開車下山購買,但他開著開著覺得背脊涼涼的,立刻開視訊打給在修行的朋友,並說明自己的情況,沒想到對方和他說:「你後面坐了2個,但不是剛剛看到的死者。」雖然他很害怕,但還是完成了買金紙的任務,和其他團員一起祭拜。

修行的友人後來叮嚀阿哲,已經沒有被跟了,但看過屍體的人最好還是找法力強的寺廟化解,於是他們集體找當地知名大廟收驚,儀式結束後住持還特別提醒阿哲,這陣子要小心車關。

回台北的家以後,阿哲開始遇到一些怪事,像是家中電器產品明明才剛關掉,就又會自己打開,讓他覺得很毛,後來還真的撞到機車騎士,所幸雙方都沒大礙,賠對方錢以後,衰事也告一段落。

「鬼故事夜遊團」上個月在頭城廢墟夜遊途中發現躺在鋪滿紙錢的屍體。(黎清源提供)

「鬼故事夜遊團」上個月在頭城廢墟夜遊途中發現躺在鋪滿紙錢的屍體。(黎清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