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賣假毒品被捅刀 男報警自救撿回一命

男子賣假毒品又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,被人約出後挨了一刀,狀告對方5人,作案的5人被新北檢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男子賣假毒品又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,被人約出後挨了一刀,狀告對方5人,作案的5人被新北檢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5/03 00:03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吳姓女子,疑被王姓男友拍裸照,且兩人分手後還有債務糾紛,夥同不滿王男賣假毒品的陳姓男子,一起找王男算帳,去年6月,陳男先叫周、蔡男以販售毒咖啡包名義,約王男在三重旅社交易,吳女並與王男約在旅社施用毒品,事後陳男再與周、蔡男、吳女在旅社會合。

一進房,與陳男一同進入旅社的徐男,先朝王男丟圾圾桶,後陳男就與王男一言不和爆發衝突,陳男拿出預藏的刀子朝王男腹部砍去,並要脅陳男交出現身上的1萬元現金及行動電話,並逼迫其簽下本票,嗆聲:「今天你不簽本票,今天就讓你死在這裡」,王男不得已簽下4萬2千元本票,隨即陷入昏迷,陳男等4人則逃離現場。

王男清醒後,發現身上財物不翼而飛,自己報警撿回一命,並對陳男等4人提告。偵訊時,陳男等5人坦承犯行,新北地檢署檢方依加重強盜、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、毒品等罪嫌將5人起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