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互毆案開庭 運將請假 李妍憬委屈:我昨還吊點滴...

李妍憬(中)庭後受訪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李妍憬(中)庭後受訪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2017/04/27 18:23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31歲藝人李妍憬(本名李妍瑾)和計程車司機賀業輝去年10月嗆聲互毆後,均遭起訴,台北地院今三度開庭;李女庭前突得知賀男請假,喃喃自語提到「我昨還因腸胃炎赴醫院吊點滴,他怎麼會...」。法官開庭時再度確認李女具和解意願,經協調後下月初將先傳賀男到庭確認有無和解意願,若有則安排和解,若無則繼續開庭。

李妍憬今仍在庭前抵達台北地院,當她被告知賀男今已請假,便對媒體委屈提到,昨還因病至醫院看診,今仍到院開庭,不解賀怎會再度缺席庭訊...。法官蘇玲芬庭內告知李女,賀男因載客需要,須到下月2日後才能出庭,且她也認為雙方應有談和解空間,因此再次確認李方面有無和解意願。

李妍憬與律師討論後確認有意願和解,但擔心的是,日前已在公所、警局與法院等地談過3次和解,結論均為「司機要錢」,令她不解的是,為何自身也受傷、沒索賠,司機卻執意要錢,「不過,法官若再排和解,仍願意。」李也提到,賀上次離庭後對外表示律師稱他作「ㄟㄟㄟ」,是不實指控,自清律師對司機從未使用不雅字眼與不好態度對待。

法官審酌後表示,下月初將先傳訊賀業輝到庭,確認有無和解意願,若有將安排和解,若無則繼續開庭。

李妍憬庭後受訪時長嘆一口氣再度提到「生病赴院就診」一事,並加碼自爆「爺爺也才過世公祭」,但今仍現身法庭,不解賀業輝為何能第2次未到庭;李同時強調,目前已擺出最大善意和解,盼雙方和解後各自回歸正常生活。她最後也說「以前吃土時誰來同情我?」現稍有成就均是努力而來,不解為何出壞事就遭放大報導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