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壞身教!就為一句「愛你」 莽夫當幼女面摑妻

蔡男發現有人傳「愛你」簡訊給妻子,氣得打妻巴掌,遭士林地方法院判拘50天。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蔡男發現有人傳「愛你」簡訊給妻子,氣得打妻巴掌,遭士林地方法院判拘50天。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2017/04/26 18:09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36歲蔡姓男子前年在家中,突然發現有人傳簡訊「愛你」到妻子手機,一句話都沒問,就當著2歲女兒面甩妻巴掌,再狂毆頭臉。蔡妻不堪受虐,通報社會局後提告,士林地方法院依家暴傷害罪,判蔡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蔡妻指控,前年9月10日晚間,她原本在新北市淡水家中睡覺,剛好收到別人傳簡訊,內容只有「愛你」2個字,但她還沒有回覆,手機就被蔡男搶走,問也不問就突然打她巴掌,再打頭臉,她立刻抱起一旁的女兒要衝出家門,蔡男卻一直與她拉扯,企圖搶走女兒。

蔡妻說,案發隔天她仍有去工作,因工作忙沒有立刻去驗傷,之後是在社工的勸說下,4天後才去醫院驗傷,結果顯示左臉、兩側上臂及前臂挫傷。

蔡男則否認犯行,辯稱當時只有發生口頭爭執,是因妻子要抱走女兒,他才會伸手想抱小孩,且妻子不是當天去驗傷,不知道她的傷勢是怎麼來的。

但法官認為,蔡妻案發隔天要上班,無暇驗傷,是社工一再介入關心,才會在社工陪同下去醫院驗傷,這部分有社工作證,且蔡男是右撇子,盛怒之下應習慣以右手揮擊,夫妻倆面對面吵架,蔡妻的傷勢皆在左側頭臉,符合常情,因此採信蔡妻說詞,判蔡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