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惜!貨運車門沒鎖好 小7咖啡豆撒滿國道

幾大包的咖啡豆撒落在國道上,苦了清掃人員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幾大包的咖啡豆撒落在國道上,苦了清掃人員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04/25 18:23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國道1號南下65公里平鎮系統南往東匝道,一輛由景山運輸公司載運生咖啡豆的貨運車,昨天傍晚,因貨運車廂車門未閉鎖,途經環狀道路的車速過快,造成離心力大導致貨物傾倒,掉落地面,封閉往大溪方向車道1小時。

國道警察局五楊分隊派員到場處理,經調查貨櫃車內共載運5個棧板,每個棧板約10包,每包70公斤,而駕駛也向警方表示,咖啡豆是7-11所需的貨物;只是,這麼多咖啡豆撒落路面,也苦了清潔人員沿路清掃。

倒是,其他用路人直擊小7的咖啡豆撒滿地,紛紛建議處理的國道警察「累累哦!下班快去買杯咖啡喝一下」,「 大人啊!趕快拿一包回來吧,我親戚家有機器可以烘焙」,還有人打趣表示可以成立「五楊咖啡廳」。

小7咖啡豆撒滿地,導致道路完全封閉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小7咖啡豆撒滿地,導致道路完全封閉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