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付2萬元房租落跑 男捷運站內遭3室友狂毆破頭

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A4站,今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在捷運站內鬥毆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A4站,今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在捷運站內鬥毆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2017/04/11 20:03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A4站,今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在捷運站內鬥毆,警消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35歲彭姓男子遭毆傷,頭部有2道撕裂傷,鮮血直流,而毆人的3名惡煞已逃離現場,警消將彭男送醫治療,所幸包紮後無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因租屋糾紛起爭執。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今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內有名男子滿臉是血,嚇得趕緊報案,警消趕抵現場,發現彭男的頭部遭毆傷,但其意識清楚,仍餘悸猶存地向警消人員說:「我認得他們,他們3個用手指虎痛打我!」警方追查,原來彭男一下車就遭3名惡煞圍毆。

彭男經送醫包紮後出院,事後到派出所協助調查,他向警方供稱,痛毆他的3名友人原本一起住在新北大道7段1處公寓,因承租人有毒品前科,日前找他幫忙,供稱只要用他名字與房東另簽新約,就不用付房租入住,孰料今年2月入住後,竟被要求每個月付1萬元的房租,他因不肯支付,上個月20日悄悄搬離。

彭男說,今日下午3人打電話佯稱要還他平板電腦,雙方約在捷運站碰面,沒想到一見面就遭3人痛毆,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3人到案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