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坪小套房暗藏地下兵工廠 警起出改造槍枝3把

小套房就是地下兵工廠,警方起出改造手槍3把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小套房就是地下兵工廠,警方起出改造手槍3把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2017/04/11 17:50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3坪小套房就是地下兵工廠!雲林縣警察局經3個月追蹤,在毒販居住的小套房中查獲改造槍枝3把、子彈13顆、一級毒品海洛因26.7g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0.25g,主嫌蔡男及其女友被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三隊接獲線報,指嫌犯蔡男以販毒為業,本身也有改造槍械的能力,利用上網購槍枝零組件,進行槍械改造,由於技術良好,改造槍頗有殺傷力,每把可賣3至5萬元。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經3個多月的跟監、埋伏、蒐證,發現蔡嫌為逃避警方查緝,藏身於斗六市明山路一處3坪大的套房,與女友同居,還把套房當地下兵工廠,進行槍械改造工作,昨天警方見時機成熟,持搜索票前往查緝時,剛好碰上蔡男外出販毒返家,順利查緝到案,警方並在住處內查獲改造手槍3枝、改造槍枝工具及毒品一批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3坪小套房別有洞天,居然暗藏地下兵工廠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3坪小套房別有洞天,居然暗藏地下兵工廠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