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到南橫泡溫泉 重機車友竟撞上長鬃山羊

重機撞擊長鬃山羊前,被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其在公路上奔跑身影。(圖由關山分局提供)

重機撞擊長鬃山羊前,被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其在公路上奔跑身影。(圖由關山分局提供)

2017/04/10 15:18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來自高雄的徐姓重機車友與老婆趁著假日到南橫公路,想目睹栗松溫泉美景,未料在南橫路上發生摔車事件,而肇事者竟然是一隻長鬃山羊,還好徐姓男子與妻子只有輕傷,而山羊事後卻逃逸無蹤。

徐姓男子表示,當時以時速4、50公里的速度在南橫公路東段行駛,還沒到利稻隧道,左邊山壁突然衝出一隻動物,並往公路上衝,來不及反應就撞上,自己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印象中山羊後腿被撞上,事後卻不見蹤影,只留下夫妻倆在南橫公路上。

徐男與妻子還好只是輕傷,車子略為受損,徐男說,發現重機還能騎,就打道回府,騎著機車下山,這也是第一次騎重機撞到山羊,就連協助處理的員警也說,山羊通常在夜間出沒,白天撞見又撞上機車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。

相關影音

撞上長鬃山羊的重機。(圖由關山分局提供)

撞上長鬃山羊的重機。(圖由關山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