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裝闊買機車 借完2000人間蒸發

遭詐騙的店員將過程PO上網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遭詐騙的店員將過程PO上網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4/07 17:1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蘇姓機車店員,昨上午10時許,才剛開門,就有一位40餘歲的男子騎車進店內,劈頭就說自己要買新車,並填寫訂購資料,事後卻突然說「我把舊車留這給你回收,先借我2000元,我回家拿個證件」,蘇員不疑有他借出錢後,男子卻再也沒回來,事後才發現男子填寫的資料手機都是假的,留下來的車也是別人的,蘇男才驚覺遭騙,立刻報警處理。

蘇員將被騙過程PO上網:「他說舊車留下給我回收,明天交新車給他,要回家拿證件來,離開前跟我借了2000塊,後來要打電話跟他確認車色,手機是空號,剛剛跟他相談甚歡的鄰居也說不認識」,並表示後來才發現男子留的名字、身分證、電話都是假的,直呼「2000元不知道要換幾罐機油才回的來。」

警方調查,該名嫌犯姓莊,並非他填寫資料時的「魏宏偉」。莊嫌有多項竊盜、強盜及詐欺等前科,已在各地以相同手法行騙多時,將約談莊嫌到案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