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養豬場血跡斑斑以為出命案 警採驗:非人血

養豬場周邊血跡斑斑,甚有拖曳血痕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養豬場周邊血跡斑斑,甚有拖曳血痕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2017/04/06 21:12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頭屋鄉1處養豬場入口處及周邊菜園、坡地,血跡遍布,甚有拖曳血痕及碎肉,場主見狀,以為發生命案,嚇得報警;警方到場見狀,也不敢大意,拉起封鎖線,拍照採證,並採集血跡送驗,結果今天出爐,證實血跡非人血,讓警方鬆了一口氣。不過,血跡是何物所留?地方議論紛紛。

苗栗警分局頭屋派出所昨天上午7點多,接獲頭屋鄉飛鳳村1家養豬場場主報案,指他的養豬場入口處及周邊,到處留有血跡。

派出所員警前往,發現現場血跡滿布,甚有拖曳血痕及碎肉,趕緊通報分局偵查隊採證小組前往,採證小組發現養豬場前的水泥地板有血跡拖曳痕、菜園內則有二處血灘、坡地也有多處血跡拖曳痕,三處並伴隨部分碎肉。

警方除採證化驗,也對場主進行訪談,並展開周邊路口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。幸好這些血跡,經警方進行「人類血清檢驗」,檢驗結果今天出爐,呈陰性反應,排除人血,讓警方鬆了一口氣。

這場「意外」,也引起地方議論紛紛。有居民認為可能是有人打獵,造成動物受傷流血所致;也有居民認為可能是有宵小想偷養豬場的豬隻,把豬隻弄傷遺留。但因場主也沒有精確記住自家養豬場的豬隻數量,所以也不能斷定。

養豬場周邊血跡斑斑,甚有拖曳血痕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養豬場周邊血跡斑斑,甚有拖曳血痕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