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對不起所有我信任的人!」 女投宿五星酒店上吊亡

台北市某酒店繼去年10月間,女子著紅衣輕生,再度發生女子上吊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台北市某酒店繼去年10月間,女子著紅衣輕生,再度發生女子上吊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4/05 23:33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新北市張姓女子,前天傍晚入住北市敦化北路知名酒店,疑因個人財務危機,張女留下5封遺書後,竟然在房內上吊,家人擔心報警,台北市警方依張女的手機定位系統,循線查到酒店,破門而入,發現已經晚了一步;由於去年10月間,酒店發生知名歌手JJ的吳姓女粉絲,遭閨密霸凌的輕生案件,當時轟動一時,時隔不到半年,再度發生自殺案件,飯店員工紛紛三緘其口,不願多談。

雙北市警方昨天接獲張姓男子報案,指稱妹妹疑因個人有財務問題,心情一直鬱鬱寡歡,這幾天突然銷聲匿跡,擔心她會想不開,因此報警請求協助,警方於是根據張女的手機定位系統,發現訊號出現在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小巨蛋周邊,到場實測,循線查到知名的五星級酒店。

松山警方晚間11時,趕到該家酒店並向櫃檯查詢入住房客,果然在住宿名單找到張女住房,配合房務開門查看,驚見張女在屋內上吊,屋內找到4至5封的遺書,其中一封不知留給誰,她寫著「對不起所有我信任的人!」,讓張女的哥哥看了泣不成聲,消防局救護員立刻將她解下施救,但張女已無生命氣息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