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勸不了跟著沉淪… 毒鴛鴦改槍疑變賣賺毒資

警方搜索趙男家中,起出瓦斯長槍、改造手槍及3把空氣手槍和子彈1顆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警方搜索趙男家中,起出瓦斯長槍、改造手槍及3把空氣手槍和子彈1顆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7/03/22 22:51

[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]枋寮鄉內1處民宅內的男女主人除吸毒,更常見攜槍出入,令鄰里擔心害怕,經屏東枋寮警方循線搜證並向屏地院聲請搜索票獲淮再進入,果然在床頭就見到1把改造槍枝,男子疑似因最近妻子也沉淪毒海,開銷變大才改槍牟利。

日前發生多起街頭槍擊案件,為淨化社會治安,枋寮警察分局春日分駐所與偵查隊日前持屏東地方法院搜索票,到鄉內鬧區1處民宅查獲改造手槍1把、瓦斯模型長槍1支、空氣手槍3把、子彈1顆、瓦斯鋼瓶17罐、鋼珠1瓶及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酒精燈等違禁物。

警方調查,有毒品前科的趙姓男子平日為職業駕駛,但早在89年就有吸毒惡習及從事改造槍枝,現和妻子同住,更連小孩都在家,但其妻不僅無法勸阻,還在最近竟也染上吸毒惡習,全家經濟捉襟見肘,趙嫌索性購買模型槍改造,警方到場直接在床頭發現一把改造槍枝。

雖被發現吸食器及改造空氣槍等,但趙嫌不僅無法交待來源,還支吾其詞稱是友人寄放,不過趙嫌家中卻遍佈空氣手槍,警方隨後一搜,又見1把空氣手槍,但趙嫌始終辯稱是友人故障丟棄及向模型店購買,甚至連警方握有情資的瓦斯長槍,他也不願正面回應,但馬上就被警方在屋外雜物堆中尋獲。

警方調查,趙嫌因妻子最近染上吸毒惡習致開銷更大,但因為對於組裝槍械有濃厚興趣,透過拆解、組裝,並結合不同的零組件,讓瓦斯槍更具威力,推判夫妻倆販賣改造槍牟利,而趙嫌擁槍自重,平日空閒時會把玩瓦斯槍或射擊靶紙,槍枝不離身,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警方搜索趙男家中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警方搜索趙男家中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