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男遇警狂嚼檳榔裝淡定 被搜出毒罪加一等

通緝男遇特警狂嚼檳榔裝淡定,被搜出毒罪加一等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通緝男遇特警狂嚼檳榔裝淡定,被搜出毒罪加一等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03/20 20:52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侯姓通緝男下車買檳榔,因搭乘的自小客車違規併排,高市保大特警上前盤查發現他遭通緝,告知他「法院在找你」,侯男嚼著檳榔淡定回「好」,伸手受銬時,又被警方搜獲108公克毒品,再多加一罪送辦。

警方今天指出,在新興區發現一輛汽車違規併排停車,上前勸導並盤查車內2名男子,副駕駛座的侯男(22歲)稱為買檳榔才臨停,侯男淡定地邊嚼檳榔邊回警話,特警查出侯男日前因過失傷害案,被高雄地院發布通緝,警方告知「法院在找你!」並依法附帶搜查人車。

除在侯男的褲頭查獲22包K毒,還在副駕駛座踏墊下查獲18包毒咖啡包,他坦承毒品是他所有,準備帶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免費提供毒趴同樂,毒品與車上的曾姓友人無關,警方對曾男採尿送驗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