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品人口拒攔檢 竟直接駕車衝撞派出所長

警方到場支援時,余男竟直接衝撞警用機車企圖逃逸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到場支援時,余男竟直接衝撞警用機車企圖逃逸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3/13 21:01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今日凌晨1時許在仁五、精一路口進行攔檢時,發現一輛橘色福特休旅車,裡面四人十分可疑,盤查發現余姓駕駛與副駕駛座的林男都有毒品前科,是列管的毒品人口。未料,余男假意接受攔查,等警方支援到達時,突然暴衝逆向撞上支援的所長後逃逸,一路狂飆接上萬瑞快速道路。警方目前已掌握犯嫌行蹤,近日將緝捕到案。

南榮路派出所長傅雄麟接到支援指示時,立刻繞到精一路,但余男看到警力包圍,立刻向前衝撞,傅所長也沒有畏懼直接與對方車頭對撞,企圖攔阻對方逃逸,但因對方駕駛休旅車,底盤較高,未被機車卡住,倉皇逃去。

警方一路騎車狂追數公里,並呼叫線上警力全力支援,但犯嫌猛踩油門,直接標上萬瑞快速道路逃逸,員警為求安全,決定返回現場調查。

警方在現場找到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子身分證,也依照車牌找到車主到案說明,得知他是將車輛借給余男。

警方初步研判,車內可能有毒品或其他違禁品,所以對方才會鋌而走險,不惜衝撞警察也要逃逸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傅所長腿部有大片瘀青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傅所長腿部有大片瘀青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傅所長被撞倒地後,右腿有擦、挫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傅所長被撞倒地後,右腿有擦、挫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