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酒駕!紅燈亂撞釀1死12傷 還謊稱剎車失靈

轎車暴衝後撞上路牌桿才停止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轎車暴衝後撞上路牌桿才停止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7/03/06 20:50

首次上稿 20:04
更新時間 20:50

〔記者徐聖倫、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可惡,又是酒駕!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、明志路三段路口1輛轎車暴衝,晚上6點多尖峰時刻多部停等紅燈機車遭撞,造成1死3重傷9輕傷,經酒測,肇事37歲駕駛男子蔡正為呼氣酒測值竟達每公升0.59毫克,他還向警謊稱「剎車失靈」,警方初步將依公共危險、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方向偵辦。

目擊者:撞擊當下一堆人飛在空中

今晚間6時許,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、明志路三段交叉路口發生嚴重車禍,1輛轎車在紅燈時突然暴衝,狠撞前頭停等紅燈多部機車,連停在路邊機車也受波及,目擊者表示「撞擊當下一堆人飛在空中,真的很可怕!」、「就像打保齡球一樣」。

警消表示,現場有1人失去呼吸心跳,3人重傷、9輕傷,計13名機車騎士輕重傷,現已全數送醫,其中60歲鄭姓機車騎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肇事者疑酒駕慣犯 駕照去年10月已吊扣

警方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將肇事的蔡姓駕駛帶回釐清事故原因。蔡男目前仍在偵訊中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罪嫌偵辦。

根據警方追查,蔡男不僅酒測值高達0.59,其還是名酒駕慣犯,駕照在去年10月已被吊扣,但其仍繼續無照駕駛,如今又酒駕肇事,讓警員痛斥:「真是可惡!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新聞(民眾提供)

消防人員正救助遭撞多名機車騎士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消防人員正救助遭撞多名機車騎士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轎車撞得支離破碎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轎車撞得支離破碎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警方將酒駕男子蔡正為送回警所偵訊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警方將酒駕男子蔡正為送回警所偵訊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