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拒捕駕車衝撞警 法官晚間准予羈押

40歲的毒品通緝犯李信輝每次被逮時習慣裝可憐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40歲的毒品通緝犯李信輝每次被逮時習慣裝可憐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7/03/02 23:17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40歲的毒品通緝犯李信輝,今天凌晨駕著贓車返回租處時,因車牌以貼紙變造,引起北市警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注意,經3小時埋伏,趁李嫌欲離去時攔查,李嫌心虛駕車衝撞,警開3槍打中左後輪後制伏,起出毒品及竊盜工具,警詢後依竊盜、偽造文書、毒品、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由於李嫌在雙北各地涉及多起毒品案,地檢署偵查與法院審判時皆拒未到庭,先後在去年12月16日及今年元月16日,分別遭新北地方法院及士林地檢署發佈通緝中,檢方複訊後,晚間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。

北投分局長安所警員劉力榮今天凌晨1時,騎車在轄內北市三合街一帶公園巡邏,意外發現1輛深藍色福特轎車利用貼紙,將車牌變造後懸掛,劉員不敢大意立刻向所長王中大報告,深入查證發現,這部車在上月12日已經遭竊,所長於是率警員在周邊埋伏。

直到清晨4時10分,李嫌終於下樓,正欲駕車離去,所長見機不可失,指揮大批便衣警員上前包圍、出示證件表明身分並喝令李嫌下車受檢,詎料,李嫌畏罪拒捕,發動引擎猛踩油門企圖衝撞員警逃逸。

所長王中大為免李嫌持續駕車撞傷警員,趁隙由右後車門跳上車,拔掉車輛鑰匙,因而與李嫌發生激烈扭打,沒想到李嫌頑強抵抗,劉員見喝令無效,對空鳴槍警告後,朝車輛左後輪連續擊發,其中1槍射破輪胎,李因此失控撞車被逮,結束這場驚險的圍捕行動,李嫌落網後,一改兇狠氣勢不斷求饒,讓警方又氣又好笑。

警方清查發現,李嫌正因案分別遭法院及地檢署通緝中,搜索車內其身上,除了起出毒品海洛因2包1.40公克、安非他命17.32公克及FM2毒品7顆外,還找到偽造車牌貼紙、竊車工具、犯案鑰匙等贓證物,警訊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警方逮捕通緝犯李信輝時,對他敘明權利告知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警方逮捕通緝犯李信輝時,對他敘明權利告知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