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車內磨K遇警心虛 急逃自撞車毀

情侶涉嫌在車內磨K、拉K遇警心虛,猛踩加油急逃自撞車毀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情侶涉嫌在車內磨K、拉K遇警心虛,猛踩加油急逃自撞車毀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03/01 11:18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黃姓男子開車載王姓女友,遠從彰化專程到高雄買眼鏡,因鏡框需預訂,隔天才能取貨,他臨停路邊磨K他命,保大特警巡邏經過,黃男見警心虛,急踩加油逃逸,警方自後追攔,黃男自撞分隔島爆胎,警方起出K他命香菸盒及研磨卡、2公克MDNA,今將黃男移送法辦,並將王女尿液送驗。

黃嫌(26歲、重利前科)坦承吸毒,王姓女友(23歲、毒品前科)否認吸毒,2人昨晚遠從彰化到高雄買眼鏡,店家因無法當天交貨,需訂製鏡框遇連續假期,2人深夜開車在高雄市區閒逛,黃男突然心血來潮,將車停於七賢路、南台路口,拿出毒品、K盤,就在車內研磨起來。

特警邱瓊志、張庭軒、陳律衡3人巡邏經過,見黃男的車子違規併排,上前欲勸導、了解時,黃男見警心虛,倒車後再往前疾駛逃逸,過程中擦撞1輛機車未下車處理,機車騎士擦傷並無大礙。

特警開車尾隨並通報各單位伺機攔停,男子因緊張且不熟悉路況,最後自撞分隔島爆胎,動彈不得,警方在車內查獲研磨K他命的香菸盒、MDNA等毒品2公克,今依毒品罪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情侶涉嫌車內磨K、拉K遇警心虛,猛踩加油急逃自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情侶涉嫌車內磨K、拉K遇警心虛,猛踩加油急逃自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