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揪刮車兇手卻無法逮捕 元兇是…

警方找到關鍵畫面,原來是狗兒爬上車子「撒野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警方找到關鍵畫面,原來是狗兒爬上車子「撒野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7/02/26 17:16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王姓男子日前將轎車停放在住家附近,事後卻發現引擎蓋、葉子板、行李箱等處遭刮傷,花了約1萬元烤漆修補,不甘心莫名被惡搞,報案、緝兇,要提告毀損;警方努力偵辦,終於找到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但嫌犯為撒野的狗兒,一切都是汪星人惹的禍,難以逮捕,也早就逃逸無蹤,受害民眾只好自己認賠,直呼:「真衰!」

王姓男子當天晚上9點半左右回到住處,將白色愛車開到附近巷道停好,他謹慎地緊靠路旁,並未影響隔壁鄰居的進出,更無阻礙交通之虞,自認一切都沒問題,才放心返家歇息。

翌日下午,王男出門取車時,竟發現有不少刮損處,包含前方的引擎蓋、葉子板,以及後行李箱等,因「傷痕」明顯,實在難看,緊急送修。

王男強調自己並未與人結怨,愛車卻無端遭人惡意破壞,平白蒙受損失,氣得向警方報案,希望揪出兇嫌,要提告、索賠。轄區員警很努力偵辦,由於事發處並無路口監視器,因此深入鄰近住戶查訪,尋找目擊者,沒有任何斬獲。

後來就擴大調閱周邊重要道路上的監視器,逐一過濾當天夜裡的拍攝畫面,但比對往返的人車影像後,卻都沒有找到可疑之處,案情陷入膠著。

員警不放棄,後來發現附近住戶有自裝監視器,懇請協助調查,終於找出關鍵影像,證據會說話,但真相卻令人跌破眼鏡

從監視器畫面顯示,凌晨零時許,1隻狗兒突然爬上車身,疑似在啃咬什麼東西,甚至不斷用爪子猛抓,「行兇」過程約6分鐘,研判因此留下了傷痕,原來是汪星人「撒野」所造成的誤會,烏龍毀損案的偵辦也告一段落。

真相大白後,員警打趣地說,雖然找到了證據,但這次的兇嫌不好抓,難以搜捕;車主也很傻眼,只能自認倒楣。

狗兒在車上的「行兇」過程約6分鐘,監視器「全都錄」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狗兒在車上的「行兇」過程約6分鐘,監視器「全都錄」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王姓男子車子有刮痕,氣得報警、緝兇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王姓男子車子有刮痕,氣得報警、緝兇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