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駕車直衝8米深溝渠 消防隊急救援

何女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,疑似操作不慎,直衝8米深溝渠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何女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,疑似操作不慎,直衝8米深溝渠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2017/02/20 22:40

[記者許展溢/苗栗報導]卓蘭鎮一名34歲何姓女子今天上午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,行駛大湖鄉台3縣,準備要一路向北,卻疑似因操作不慎,又加上超速,竟在該路段138K,直衝8米深溝渠。大湖消防分隊獲報,趕緊前往將人救出,所幸只有多處擦傷。

大湖分隊指出,上午8點56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大湖鄉台3線138K處,有女子掉落坡度約90度,約8米深的溝渠中,馬上出動人車搶救。

大湖分隊表示,到達現場後,發現何女受困車內,相當難受,消防人員立即以垂降方式,到車旁將車門破壞,並在何女上頸圈及長背板固定後進行吊掛。

大湖分隊說,何女被救上來時,意識清楚,只是臉部有多處擦傷,腰部、胸口及腳踝也因受到撞擊疼痛不已,急救人員緊急將何女腰部固定、清洗傷口及包紮止血,隨即送至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觀察。

大湖分隊呼籲,行車時不僅要時時注意前方道路狀況,更不能超速,或行車途中玩手機,才能確保自身及用路人生命。

消防人員以垂降方式,到車旁並將車門破壞救出何女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消防人員以垂降方式,到車旁並將車門破壞救出何女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