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罵超商店員三字經 竟掰:「對著沒有看到的人在罵」

新北地院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院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2/20 21:59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翁姓男子去年8月間到一家超商結帳完後,又想買菸,但店員已幫後面一名顧客結帳,要他等等,翁男竟暴怒飆罵三字經,事後還辯稱:「我對著沒有看到的人在罵,因為我產生幻覺」,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,判他拘役30日,可上訴。

本案發生於去年8月3日早上7時許,店員回憶,當時翁男先買綠茶結完帳後,她接續幫另一位客人結帳,但翁男突然說還要香菸,還說:「明明我先來,為什麼幫另一位客人結帳?」

店員請翁男稍等,因若要再買,也要排隊,翁男暴怒說東西不要了,接著走出店外,過了30秒後,再走進店內飆罵。

審理時,翁男否認犯行,竟瞎掰說:「我對著沒有看到的人在罵,因為我產生幻覺」法官斥責他未知尊重他人之名譽法益,實不足取,且他無視司法追訴,曾當庭說「如果承審法官判我無罪,我也不會告店員誣告」,判拘30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