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感冒退燒藥... 幼兒園3歲男童午睡後猝死

男童就讀的幼兒園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男童就讀的幼兒園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02/20 17:13

〔記者李容萍、陳昀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幼兒園一名3歲多黃姓男童,今天中午用餐吃完退燒藥,下午1點在幼兒園午睡後,老師發現男童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,家長接獲消息趕到醫院悲痛不已,而中壢分局鑑識人員到醫院初步檢視,男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詳細死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衛福部桃園醫院表示,男童身上無外傷,因到院時無呼吸心跳,因此急救無效,消防隊也說抵達學校時,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目前看不出死因,另等解剖查明外,男童在插管時,有清一些異物出來,可能是中午時吃的東西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男童近日有感冒症狀,今天男童被送到幼兒園時,家長有帶感冒藥來,男童午休時出現嘔吐情況,園方發現不對勁就叫救護車送醫,是否被異物噎住導致死亡,要等相驗後才會知道。目前教育局也介入了解,並表示要看死因再檢討校方有無疏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