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封存再利用?核四廠被爆挪預算改建「麵包廠」

核四廠自2014年封存後,每年仍編列8億元預算進行封存作業,不過有核四員工爆料,指出核四廠將封存預算拿去改建麵包工房。(資料照,記者湯佳玲攝)

核四廠自2014年封存後,每年仍編列8億元預算進行封存作業,不過有核四員工爆料,指出核四廠將封存預算拿去改建麵包工房。(資料照,記者湯佳玲攝)

2017/02/19 2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核四廠自2014年封存後,每年仍編列8億元預算進行封存作業,不過有核四員工爆料,指出核四廠將封存預算拿去改建麵包工房,還調派人力每天製作4、50個麵包,台電發言人林德福坦承該麵包工房是供內部員工使用,考量外界觀感不佳,預計在3月初關閉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該核四員工指出,核四去年7月花了近40萬將廠內的烘衣廠改建為麵包工房,讓一名台電人員專職「做麵包」,並將委外保安監控人員調去支援抬原料、搬麵包,甚至承接訂單,獲利所得進入職福會,他痛批核四簡直成為「龍門麵包工廠」,認為政府應徹查。

台電發言人林德福回應,核四廠內數百名員工有需求,但核四廠位置購買麵包、餅乾不易,因此在廠內改建烘焙坊,員工利用閒暇時間製作,產品供內部使用,委外人員只是偶爾去幫忙,絕無專職做麵包、接訂單。考量外界觀感不佳,台電預計等員工手上的提貨券用完後,在3月初把麵包工房收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