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吵架負氣輕生 男開賓士車燒炭撞電箱

台中市何姓男子今天凌晨和家人吵架後開著賓士車外出,還在車上燒炭輕生,最後因昏迷撞上路邊電箱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市何姓男子今天凌晨和家人吵架後開著賓士車外出,還在車上燒炭輕生,最後因昏迷撞上路邊電箱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17/02/18 16:36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何姓男子(30歲),今天凌晨因故和家人吵架後,開著賓士車離家,還買了鋁鍋、木炭邊開車邊燒炭自殺,直到缺氧昏迷自撞路邊變電箱才停住,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車內不斷冒煙,打開車門才發現何男滿臉鮮血意識模糊,趕緊將他拉出送醫救回一命,何男清醒後情緒激動,不過家人和他都不願說明因何事吵架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是否涉及危險駕駛。

台中市第4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張春龍、陳郁仁,今天凌晨4點50分左右巡邏經南屯區大墩十二街與益豐西街口時,發現1輛白色賓士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,車子並不斷冒煙,起初以為是車禍造成車子冒煙,打開車門發現坐在駕駛座的何姓男子滿臉鮮血意識模糊,副駕駛座腳踏板上還有一個正在燃燒的鋁盆,才知道是燒炭輕生。

員警趕緊將何男拉出車外,並通知消防隊到場急救,因及時發現救出,何男在呼吸新鮮空氣後逐漸清醒,不過情緒激動拒絕送醫,最後在員警強制戒護下才送上救護車就醫,並通知家人到院,側面瞭解得知何男和家人吵架後負氣離家,不過因何原因吵架家屬低調不願透露。

警方表示,從現場狀況研判,懷疑何男在車上燒炭後,仍繼續開著車子在路上行駛,直到昏迷失控撞上電箱才停止,將待何男狀況穩定後進行調查,並調閱監視器釐清,若確認是在行駛狀態下燒炭,因危險駕駛將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台中市何姓男子今天凌晨和家人吵架後,在車上燒炭撞上電箱,因及時發現送醫救回一命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市何姓男子今天凌晨和家人吵架後,在車上燒炭撞上電箱,因及時發現送醫救回一命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