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膠帶封門死意堅 母攜女燒炭相繼於兩分鐘內逝世

中和區國光街今發生母攜女燒炭憾事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中和區國光街今發生母攜女燒炭憾事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7/02/17 20:21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今下午發生燒炭憾事,38歲周姓女子疑趁丈夫外出工作,帶著8歲女兒在自家浴室燒炭,且用封箱膠帶將浴室門窗皆封死,死意甚堅,警消到場後發現母女倆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後,於下午5時許相繼於兩分鐘內逝世,丈夫在醫院痛哭失聲,警方目前仍再釐清尋短原因。

警方調查,周女與何姓丈夫結婚10餘年,育有兩子,約9年前搬來中和區,共同從事印刷業,平常丈夫外出見客戶,妻子則在家裡負責作帳,鄰居表示,夫妻出雙入對,且周女相當有禮貌,都會說「阿姨好」打招呼,如今傳出燒炭悲劇讓鄰居難以相信。

何男今下午1時許外出見客戶,下午4時許返家時就看到妻女倒臥浴室,且門窗皆用膠帶、毛巾封死,廁所內並無遺書,只遺留一台平板及手機,經破解後也無所獲,何男邊哭邊報警,並隨著救護車趕到醫院,沒想到妻女在醫院急救後,兩條生命仍相繼2分鐘離開人世。

何姓夫妻與兩名孩子及婆婆同住,據婆婆表示,兒子與媳婦近來因經濟問題有發生爭吵,但不清楚真正原因,由於丈夫還在醫院,警方將製作筆錄,釐清真正死因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