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疲勞駕駛?司機買檳榔畫面曝光 工時應12小時

司機康育薰13日早上8點還在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,並非外傳6時30分出團,開車往返的時間應為12小時。(記者張安蕎翻攝)

司機康育薰13日早上8點還在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,並非外傳6時30分出團,開車往返的時間應為12小時。(記者張安蕎翻攝)

2017/02/14 13:56

〔記者張安蕎/新北報導〕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覆釀33死11傷慘劇,司機康育薰居住的社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13日早上8點6分,康育薰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,隨後騎著摩托車,準備赴台北開遊覽車,載團至武陵賞櫻,檳榔攤販驚嚇表示,康育薰上班前都會來買檳榔,「沒想到是最後一次見到他!」

當天康育薰早上9點上班,意外發生時間則是晚間9時04分,包含休息時間在內,在外應是12小時,並非外傳6時30分出團、開車往返的時間超過14小時以上,但事故仍不不排是除疲勞駕駛所致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